close

 EFEM黑面膜 毛孔潔淨挽顏專用75ml/199

 h1.jpg

這瓶是我最近用的一款粉刺面膜,據說電視台賣的很不錯。

而我看到payeasy上的廣告文宣很吸引我,於是我也買來一試。

它幾乎跟市面上的粉刺面膜一樣,差別應該只在他是黑色的。

黑麻麻的,水水們敷這款可別嚇壞旁邊的人唷!

我的步驟還是跟聖克萊爾那款一樣。

最好是洗完澡後敷效果會是最好。

我也有試過,有用聖克萊爾的第一罐和沒用的差別。

r.jpg 

我還是覺得聖克萊爾的第一罐的效果最好,那罐我非常的推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聽許多網友說這罐在拔時會痛得飆淚,不過我覺得還好,我覺得還是聖克萊爾比較痛。

據說可以把臉上的細毛給拔除乾淨,這點倒是真的,敷完這款好像幫臉做了去毛一樣,臉上很滑耶。

這時來個美白、保濕面膜,保證買上吸收進去。

但是有沒有文宣上那麼誇張,可以每根粉刺都拔的根根分明。

但如果你問我效果誰最好?

我覺得是聖克萊爾,雖然很貴但是效果比較明顯。

但是如果你的預算沒那麼多也沒關係,這款也是有效果。

 

 h3.jpg

這款還是可以把粉刺給清清掉。

雖然沒有聖克來得明顯,但至少清理了毛孔。

 

我覺得每個禮拜至少清理一次毛孔,讓毛孔呼吸一下空氣。

不然很容易變成痘痘哦!

還是要提醒大家,這種面膜一個禮拜用1~2次就好,不然很傷皮膚唷!

 h2.jpg

021.gif 產品說明

讓毛孔清潔的秘密 針對卸除臉部角質專用

三大控油保濕調理配方:Normaseb油光調理因子 + 金縷梅萃取 + 玻尿酸,不只是清潔,還幫你平衡油光與柔嫩肌膚。

超大容量、黏性超強
潔淨毛孔專用的撕除式面膜!! OUT!!
快速去除頑強角栓!! YES!!
暢快擺脫油光田!! 超便利!!

撕除型的黑面膜,使用後的肌膚,持續展現潔淨白皙的瑩透感及超柔嫩觸感。試試『EFEM黑面膜』,如同吸塵器般吸附出毛穴內髒污與老廢角質,並同時調理多餘油光,搞定毛孔潔淨與與告別油光滿面!讓妳的肌膚透出淨潔無比的舒適感,不只鼻翼、兩頰、下巴,全臉皆可用,讓肌膚清爽又乾淨,輕鬆擺脫油花臉窘境!

黑面膜的淨化配方運用科技油脂調理成份Normaseb天然植物毛孔緊潤配方(含金縷梅萃取、小黃瓜,甘草、薏仁、洋甘菊等萃取精華)能協助肌膚緊緻柔潤增加臉部光采,淨油平衡因子Normaseb具有極佳改善皮脂分泌過剩效果;另外並添加長效天然保溼因子可調節皮膚酸鹼值的功能、還可維持角質正常運作,協同與高效鎖水因子玻尿酸來強化肌膚角質修護與保濕。

黑面膜乳膠狀質地,延展極佳易均勻塗勻,對清除毛孔表面髒污效果顯著。進行淨化膚質保養,排除肌膚廢物、預防毛孔阻塞現象,促進老廢角質脫落,效果最快速。每週兩次只要10-15分鐘,面膜乾燥後,輕輕的由下往上撕下面膜即可深層潔淨毛孔內的髒污與老化角質,於撕除時一起乾淨,達到暢通毛孔的效果,膚質自然澄淨亮麗。

這是我用過的兩款粉刺面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但如果要我推,我還是推大家買聖克萊爾那款。

用聖克那款還可以跟別款混搭,而且粉刺拔出來還蠻清楚的。

聖克萊爾粉刺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