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首先要跟大家報個喜。

 

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這篇文章獲得pixnet喜愛,已上美妝專欄。

 

很感謝pixnet給我這一次機會,我會更努力經營我的部落格。

 

最近我買很多底妝的產品,但礙於懶得拍照所以一直沒有發上來。

 

等我不忙的時候我再發上來吧!

 

因為最近我剛開學好忙呢,加上我是四年級老師要求好多,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報告,但我還是我找時間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來分享我剛拿到的東西,payeasy特約優惠卡。

 a1.jpg  

 

會拿到這張卡真的很意外。

 

這張卡可是不隨便申請就有的,即使是payeasy的會員也不見得會有。

 

據我所知這張卡是一些公司的員工才有。

 

payeasy好像要回饋會員,只要會員一年內購買一萬元以上而且連續十五次購物就有吧!

 

因為我剛好有符合這個資格,這也是我今年才知道的事。

 

a2.jpg 

這卡跟一般的優惠卡一樣,有大卡跟小卡。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小卡可以分給家人或朋友使用。

 

重點還可以掛在鑰匙或包包上,還蠻方便的。

 

a3.jpg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它有使用期限,而且到年底為止。

 

唉!排除這點,其他還不錯。

 

拿著這張卡只要到payeasy的特約店就可享優惠。

 

大家是不是心動呢

 

除了這兩張卡外,還送了一本優惠卷,從南到北都有。

 

算算一年幾乎把錢花在payeasy上,沒想到payeasy真的很貼心的回饋。

 

除了這個外,平常有活動還滿額送購物金,真是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