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玫瑰毛孔收斂淨化面膜 80ml/250

 

 DSCF1510.jpg

這款面膜我已經買有幾個月,一直沒有機會拿出來用。

現在因為季節又在交換,我又開始大量出油,於是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會買它,實在是它太吸引人了,尤其我的T部一到夏季非常容易出油。

看到它主要訴求是油性肌膚使用,雖然我不是油性肌膚,但很想買來試試。

這款主要是針對有毛孔、粉刺、痘痘及出油的朋友可以適用。

我用了這款後,發現出油量延長時間了,真的可以抑制出油。

至於毛孔方面,我是覺得還好,毛孔我比較推溫熱效應毛孔緊緻面膜,那款效果會比較好。

那款我也有買,跟這款交替使用,改天再發表上來。

這款的香味非常的玫瑰唷!整個就是玫瑰的香味,但不刺鼻非常的好聞。

不過我款的質地比較水,可能它有添加植物萃取液的關係吧!

一開始我沒看說明,沒有事先搖一搖,弄得我整個手都是紅色的。

 

 DSCF1514.jpg

顏色是紅色的。

質地很水,香味非常的玫瑰。

大約敷個10~15分鐘,但如果你敷的太厚就把時間拉長一點,以快要乾為主。

洗的時候,我都先用一點點水搓一下,慢慢的洗,在洗的過程中你會發現,真的把油給帶走了。

洗完我的T部真的乾淨許多,這時馬上上保養品,保證馬上吸收進去。

或許用點收斂水收斂一下,收斂一下毛孔。

 

 dancing-nuts.gif 適用膚質

 

偏油性肌膚,尤其推薦有粉刺及毛孔粗大困擾者,每週建議使用 2-3 次。

 

dancing-nuts.gif主要成份

 

金縷梅萃取
能夠調理、舒緩肌膚,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保養使用。

尿囊素 (Allantoin )
有效改善肌膚問題,幫助肌膚修護、撫平,深層鎖水。

PO 抗菌因子 (Piroctone Olamine)
加強肌膚抗菌效果。

氧化鋅
能夠吸除多餘油脂,同時具有收斂性藉此減少皮脂分泌,達到良好的皮脂調節效果。

天然皂土
又稱為火山黏土,具有吸除臉部多餘油脂及老廢角質的深層清潔效果。

 

 DSCF1511.jpg

這還蠻喜歡這個包裝的。

是玫瑰五週年。

牛爾玫瑰系列我都蠻喜歡的。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個產品的,重點是他可以吸油。

但我覺得這類的產品還是要長時間來使用,短期使用很難看到效果。

大家別懶惰,還是勤勞一點的敷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