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薈透明滋養凝霜 250g550

1.jpg 

 

這罐其實不是我買的,是我老媽買給我的,畢竟這樣的價格對我來說有點貴。

 

我老媽會買這罐給我也是有夠意外的啦!

 

這可要從過年那時候說起,話說初一我好無聊,因為現在的過年一點也不像過年,我還是比較懷念小時候的過年。

 

我記得那個時候正好快傍晚了,老媽看我一整天都待在家裡無聊就載我出去晃晃。

 

於是我就跟老媽去了新營的寶雅,我也打算隨便走走逛逛的心態。

 

誰知道老媽要去找美容師幫忙修眉,也問我要不要也順便修一修。

 

我就想說寒假在家都沒有很認真的修理門面,就說好。

 

老媽就跟那位美容師聊了起來,說我最近被痘痘所苦,看了醫生擦了藥,越擦越遭。

 

於是美容師就開始推薦起他們家的產品起來,開始在我手上塗塗抹抹起來。

 

我也是打著試用的心態,沒有想要買。

 

美容師開始問我,我的保養品都是從哪購買的。

 

我的保養品幾乎都是藥妝店買得到,結果那位美容師竟然說你敢用那個啊!

 

就開始推銷起來說,你以後別用那個了啦,意思就是說開架式的產品怎麼不好的樣子。

 

我心裡就想說,誰說開架式不好用,我明明用的還不錯啊,而且東西又不是貴才好用好不好。

 

況且我還是學生,哪有能力買那麼貴的東西。

 

而幾於老媽跟那位美容師有認識,我老媽也是半推半買的買了,可能看在我痘痘一直不好的樣子吧,而且當時的我臉上還脫皮,完全無法上妝,上妝會更癢。

 

我還記得有一次跟朋友出去,結果吹了一整天的風,回家後不只癢還會刺痛。

 

所以我決定一試,通常這種貴的保養品都是老媽買給我的。

 

回家擦了約三天左右,真的看得到效果,脫皮的地方好了,又可以上妝了,而且還蠻保水的,不知道是不是蘆薈的關係。

 

總而言之,它讓我以為快爛掉的臉又回復以前的樣子,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擦它。

 

我把它當作是晚安面膜,晚上一定厚厚敷上一層,不過有點很討厭的就是,睡覺要很小心,不然枕頭會沾到,真討厭。8.gif

3.jpg

 

它還很貼心附上一個小刮勺,這樣子比較衛生一點。

4.jpg 

 

別看它很綠喔,其實他是透明的,開始我也有點嚇到,怎麼這麼綠。

5.jpg  

試在手上,果然是透明的。

6.jpg 

 

推開發現超水的,真的很適合當晚安面膜。

2.jpg 

 

產品的說明,調理問題肌膚,改善肌膚粗糙感,增進肌膚補水力。

 line-92.gif

雖然大家覺得550元蠻貴的,但是算算1g2.2元,其實算蠻便宜了,只是要一下下花550大家會覺得很貴。

 

整體用下來,我覺得還不錯用,重點它很保濕,而且蘆薈是純天然的,對肌膚沒有傷害。

 

而且我查過了plus+JUST@100的東西都是天然的,我也曾買過他們家的去角質,真的還不錯用,可是為什麼沒有繼續用他們家的,還是覺得長期用下來貴了點。

 

現在網路上購買更便宜哦。我查了一下好像買250g40g

 

大家可以到他們家的網站去看看。

 

http://shopping.pj100.com.tw/just100_3.php?C1_Id=2&C2_Id=49&P_Id=315

 

推薦給敏感性肌膚及缺水性肌膚使用。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