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20ml/40g/20m   499

DSCF1366.jpg 

DSCF1369.jpg 

line-95.gif   

 

sweetheart.gif Step 1. 軟化角質

 

深層粉刺柔化露 Deep Sebum Softener / 容量:20ml

透明微香、清爽溫和毫不刺激的清爽凝露,能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的粉刺和排除多餘的油脂,使粉刺鬆動後,可被後續的「粉刺速淨面膜」緊密黏著包覆,凝膠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約2~3分鐘後凝膠便會包覆老舊角質剝離根部而上浮,給肌膚一臉淨透;做好徹底清除粉刺速淨毛孔的準備。

 

sweetheart.gifStep 2. 拔除粉刺

 

粉刺速淨面膜 Sebum Purifying Mask / 容量:40g

白色濃稠的泥狀面膜,容易塗抹延展均勻,能緊密貼合臉型,吸附粉刺、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調解油脂分泌,能自然的平衡皮膚PH值及深度清除毛孔污垢。待完全乾燥後撕除,使毛孔瞬間清爽潔淨,肌膚光澤勻亮,展現清透光滑的新生肌膚!

 

sweetheart.gifStep 3. 緊緻毛孔

 

毛孔調理緊緻露 Pore Treatment Essence / 容量:20ml

不含油份的水潤清爽的調理露,能有效調理和平衡油脂分泌,可緊緻毛孔,深度滋養肌膚,呈現水嫩亮白的膚質;維持明亮膚色與持久亮麗的彩妝。

 

1428855.gif 深層粉刺柔化露 Deep Sebum Softener

深層速淨劑(Polysorbte 20),能清除深層的凝結油脂,並使油脂上浮到毛孔表面。

密著因子(PEG-8),能深入毛孔,緊緊包裹粉刺。

小黃瓜萃取精華Cucumber extract,富含維他命C,清爽保溼,可淨化毛孔並紓緩肌膚,減少刺激。

粉刺速淨面膜 Sebum Purifying Mask

多元高密性拔除聚合體Polyvinly Alcohol,能密著吸附油脂和粉刺,徹底清除。

海藻萃取精華(Enteromorpha Compressa extract),具有保溼和舒緩功效,能降低撕除面膜時的刺激和痛感。

沒藥醇(Bisabolol)

 

1428855.gif毛孔調理緊緻露 Pore Treatment Essence

水解乳蛋白(Hydrolyzed milk protein),能降低T形區過多的出油量,維持全臉適當的油水均衡。

金縷梅萃取精華Witch hazel extract,預防毛孔累積粗厚角質及油脂過度分泌。

洋甘菊萃取精華(Chamomile extract),增添肌膚光澤。

檸檬萃取精華Lemon extract,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維持明亮膚色。

牛蒡萃取精華Burdock extract,對於老化肌膚具有優越的保養效果,能抑制並調理適當的油脂分泌

 

以上資料來自聖克萊爾官網。

 

 

 

 

line-95.gif 

 

 

 

幾乎所有人都有粉刺的困擾。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

 

這款產品真的是粉刺剋星,它真的能把粉刺拔出來,而且還根根分明排排站。

 

我會用這項產品是,因為看了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在試用。

 

心想怎麼有這麼神奇的東西,越看越想買來試試。

 

於是我抱著白老鼠的心態去買回來試用。

 

我可以說只要有關粉刺的產品,每次必買回來試用。

 

我從國中開始就有粉刺的困擾,一直沒有辦法解決。

 

亂買好多產品,結果不是沒效果,不然就太傷皮膚,導致現在毛孔粗大。

 

但聖克萊爾這個產品,真的很貼心耶!

 

把有毛孔問題的人,一次幫大家處理好。

 

粉刺MP3,真的很妙耶~

 

什麼是粉刺MP3

 

 

DSCF1372.jpg

 

 

看吧,真的很貼心吧~

 

買這組就可以把毛孔問題全面顧到。

 

有人覺得499還是太貴了,跟平常那些平價的199比太貴了。

 

可是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我也用過那些所謂的199元產品。

 

但我可以老實說,真的沒有什麼效果,不過拔不起來,不然就只拔到表面。

 

而這項產品也是榮獲FG評為優選呢!

 

大家都為這項產品背書,看來值得有粉刺困擾的人一試。

 

021.gif 產品成份

 

a1.jpg 

a2.jpg 

a3.jpg 

 

 

021.gif 使用方式

 

第一個重點就是先做好清潔,接著塗上第一罐軟化毛孔的,最好是洗完澡來做超有效的。

 

稍微按摩個五分鐘左右,等毛孔軟化差不多,再把它清洗掉。

 

接著就是第二罐,開始要拔粉刺了,但是臉上最好有些許水,因為第一次我沒按照說明說做,結果拔起來不是很樂觀。

 

所以要留些水份在臉上,不要把臉上的水擦掉,把有粉刺的地方塗滿,以看不過皮膚為主。

 

接著就是等待,說明書上說二十鐘左右,不過還是要看你塗的份量來決定,以乾了為主。

 

而我通常都是塗完後,看電視或者上個網,這樣一個小時就過去了,我大約一個小時後才開始拔。

 

拔完後,切記!馬上擦第三罐,如果你忘了這個步驟,小心毛孔粗大來找你。

 

不過通常我都不會擦第三罐,因為我覺得這擦第三罐有點不好用。

 

它會跟我平常的保養品抵觸,所以拔完後我會立刻敷上牛爾的果酸毛孔淨化收斂露,敷個10~15分鐘左右。

 

這樣就可以很easy的清潔毛孔。

 

對了,這種面膜不能常常用喔!

 

曾經問過美容師,但是美容師說這類的產品真的很傷皮膚,在一瞬間對皮膚做拉扯真的很不好。

 

可是他也說,雖然很傷大家還是照買,因為便宜嘛!

 

我呢,通常1~2個星期才拔一次。

 

像寒暑假不用化妝的話,甚至更久才拔一次。

 

但像平常要化妝的話,我就會一個星期清理一次。

 

因為有些化妝品,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很容易長粉刺耶~

 

 

line-95.gif 

 

以下畫面請做好心理準備才拉下看。

如果你正在吃飯的話,只好跟你說聲sorry

 

 

 

 

 

 

 

 

 

 

 

 

 

 

 

 

 

 

 

 

 

 

8.jpg  

 

 

這可是我累計很多個星期才拔的,天啊!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不過看到這群粉刺們,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你們終於被我趕出去了。

 

而這項產品,我超級推第一罐。

 

r.jpg 

 

 

 

為什麼超級推這罐呢?

 

因為這罐真的很好用,一擦毛孔馬上軟化。

 

而且他還可以和別家的粉刺面膜混合使用。

 

重點是還可以拔出粉刺。

 

我曾經使用過牛爾的粉刺調理淨化面膜第二代,可是單用它那個一點效果也沒有。

 

粉刺連一根都沒有被拔出來。

 

我心想該不會又要把它給冰起來,不過當時我買了聖克萊爾,帶著實驗的精神。

 

果然跟他原來的產品一樣,拔得很乾淨。

 

所以第一罐是我的最愛,可惜沒有只賣這罐,不然可以省很多錢。

 

反而第三罐我超不喜歡,我已經買第二次了,但第一次買的那瓶第三罐還用不到三分之一,讓我覺得好浪費。

 

毛孔清完,最大的享受就是再敷一片面膜,馬上吸引進去耶!

 

大家一起加油來清理毛孔,做個漂亮美人吧!

 

 

 

 

 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