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 50g/699

 

DSCF1324.jpg 

 

為什麼會有這罐呢?

 

應該感謝iswii,當我收到時我還蠻意外的。

 

雖然是試用罐,但瓶子也太可愛了一點,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瓶子。

 

並沒有因為是試用就隨便弄做,這點蠻加分的。

 

41.gif 產品特色

保濕霜產品設計概念為「外鎖水、內儲水」,不僅被動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更主動補充肌膚所需水分。

 

清爽型:

玻尿酸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阻止肌膚水分流失,而且它的抓水性強,能夠從空氣中吸附大量水分而乳木果油有保濕、修護效果。兩者聯手帶給肌膚極致水感體驗。最後,還加入五胜肽與微脂囊複方成份,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合成。

 

滋潤型:滋潤型還含有海茴香萃取,海茴香富含Native essence成分,能夠促進表皮新陳代謝,清除組織內不安定的自由基,幫助抗老、抗氧化。

 

41.gif成分

主要成分為乳木果油萃取.玻尿酸(HA)、海茴香萃取

 

 DSCF1326.jpg

可別小看它小小一瓶,它的份量還蠻重的。

 

 DSCF1327.jpg

DSCF1360.jpg

 

推開後水水的,很保濕唷!


 

 

寒冷的冬天最好的朋友就是「霜狀」保濕聖品。

 

這款霜狀我非常喜歡,不刺激、也不會讓我長痘痘。

 

香味有點淡淡的香,官網說是綠茶味道,我是聞不出來。

 

不過可以接受,我不喜歡太香,太香讓人覺得加工太多。

 

我擦這瓶前一定還要擦個精華液,這樣保水加分。

 

冬天擦保養品對女人來說非常的痛苦。

 

因為天氣寒冷,保養品也跟著冷了起來。

 

不過可別偷懶,你一天的偷懶要用更多天的修補才補的回來。

 

我點我非常有經驗。

 

所以各位愛美的女人們,加油!

 

目前這瓶的通路只有在pchome才買得到。

 

很想朝聖它的朋友,趕快行動吧!

 

不過我覺得這瓶對寒流來襲,還是有點不夠力的。

 

可能我拿到的是清爽型的吧!

 

它擦上去不油,很清爽。

 

我的皮膚算有點麻煩,不能接受太油,但太冷使用清爽型又不夠力。

 

唉!真麻煩。

 

官網 http://store.pchome.com.tw/puroskin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