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研活力錠 70/500

 

y1.jpg 

 

你每個月好朋友來會經常腹痛嗎?

 

那麼就來試試這個吧!

 

會接觸這個產品真的屬於意外。

 

某年某月某一天,因為跟老媽跟遊覽車出去玩。

 

結果巧的是導遊小姐帶我們去參觀他們家公司。

 

於是我們就留停半個小時,聽他們介紹產品。

 

據說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奈米的。

 

什麼是奈米?

 

就是分子較小的東西,可以很容易就吸收,也可以把很多東西濃縮成一個東西。

 

總而言之,就是最新的科技。

 

但為什麼會買呢?

 

因為被他的產品內容所吸引。

 

因為每個月好朋友來,我一定必痛,而且是痛到地上打滾那種。

 

但神奇的是,我用了這個產品後,竟然痛感消除不少。

 

如果不貪喝冰涼飲料的話,完全不用有痛感。

 

真的是太神奇了,真的解救了我。

 

11.gif 成份

 

y2.jpg

 

 

裡面的這些成份完全是我們女生所須,只要每天兩顆左右,等到好朋友來就不怕痛得打滾。

 

 

y3.jpg 

 

活力錠近拍圖

 

別小看這小小一顆,一顆裡面含萬顆的蘋果。

 

這就是奈米科技厲害之處。

 

但注意你可別為了省錢到了好朋友快來才吃。

 

那我跟你保證,你一定還是會痛得打滾。

 

因為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就是這樣的經驗。

 

我已經吃了三瓶,感覺真的比以前好多了。

 

我是平常吃一顆,包裝上說大人可以每天兩顆,但我還是覺得一顆就夠了。

 

至於在哪裡買得到呢?

 

因為它沒有實體通路,我只知道新竹交流道下或嘉義那邊買得到。

 

因為它是附屬在新竹科學園區裡的,不過上次去玩嘉義那好像有也公司。

 

雖然很有效,但有點貴。

 

還是要衡量經濟狀況再購買。

 

5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