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最近變胖了,被老媽養得快要不能見人了,所以今天我要吃少一點,最好不要碰油炸物。

老媽別再叫我吃...吃...吃...

12/27

我要早點睡....

最近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期末壓力大,開始狂貿痘痘。

我今天要在12點睡著。

加油!19.gif

1/1

今天起我要改掉每天喝飲料的習慣。

好像每個人每天總是會喝掉一兩罐,沖泡飲料。

不過我覺得這對健康真的很不好。

但還是會忍不住的去喝。

所以從今天起,我決定我要改掉這個毛病。

當然還是要慢慢來,現在我的目標是一個禮拜3罐就好。

加油!大家一起跟我改掉壞習慣吧!19.gif

1/2

最近因為要期末考,整個吃飯飲食超不正常的。

尤其我又是個外宿生。

食物吃的不均衡。

從今天起,我要吃得健康一點。

每天都要吃水果,加油!

為健康而努力~

1/3

最近又開始懶了起來...

早上起床想賴床,唉~懶...

天氣太冷不想出門,懶...

一連四天連假不想碰瓶瓶罐罐,懶...

太冷不想敷面膜,懶...

總而言之,一字形容「懶」

不行,不能再這麼懶下去了。

今天要振作起來。

一切都是為了漂亮....

1/4

最近期末考,壓力好大。

有什麼方法可以紓壓呢?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

最近狂冒痘痘...

期末考快點過去吧!

我要紓壓舒壓。

1/10

最近寒流來。

天氣有夠冷的啦!

連帶身體也開出狀況。

讓我開始注重養身。

有點老人狀態。

所以從這個月開始。

我要開始喝養生茶。

加上上禮拜的期末考的壓力。

該是放鬆的時候了。

加油~~~~~~~~

1/11

終於放寒假了...

可以來好好的變美麗,好好保養了。

最近皮膚在跟我抗議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壓力太大。

看來得上皮膚一趟了。

所以今天要好好讓皮膚休息。

1/12

痘痘怎麼都好不了。

氣死人了。

趁著去皮膚科給醫生好好看一下。

醫生說不能敖夜,生活作息要正常。

唉~看來要為生活作息好好努力了。

1/13

今天我要開始加強保濕。

自從放假回家後,皮膚特別乾。

都快變成乾人了。

精華液、乳液、乳霜,通通拿出看家本領吧!

我不要再當乾人了。

1/14

最近要開始運動。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都不太想動耶!

不動的結果。

讓我發現好像又胖了耶!

不行快點努力運動。

為了夏天可以美美的。

開始來運動吧!

1/15

最近又開始懶了。

連續五天沒敷個面膜。

所有的狀況都快跑出來了。

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加油!

為了漂漂亮亮的。

堅持下去吧!

1/16

最近狂喝咖啡的我。

快要變成黑人了。

可是要戒掉真的好難喔!

所有我決定了。

現在一個星期喝三杯。

為了變白,加油!

 

 

歡迎大家來幫我加油~ 來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