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6-211336.jpg 

 

 

 

 

最近我超級懶的,不想保養不想出門不想發文不想拍照什麼都不想,只想當個懶人,哈~ 

 

可是自從上班後,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了,從鏡子上看皮膚越來越糟糕了,以前我是每隔一天就會敷一片,現在是久久才敷一片,有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沒找到工作的關係吧,就省著點用,現在又要開始來愛美大作戰了。 

 

這款面膜是經過朋友介紹而使用的,再加上他的價錢非常的討喜,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會心痛,我最喜歡這種平價面膜了。 

 

他們家的面膜,我買了兩款,一款是玻尿酸,另一款則是小黃瓜毛孔收斂的,另一款下次再介紹吧! 

 

 

20090916-211957.jpg

 

 

 

這是成份包裝內容,玻尿酸大家都知道是保濕功能的,由於最近懶於保養,我的兩頰又恢復成乾乾的狀態,如果再不加強保濕,白天很難上妝耶,皮膚乾乾的上上去的妝都會非常的不勻,這邊一塊那邊一塊的,化妝比不化妝還糟,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加強保濕。 

 

 

 

bn m.jpg

 

 

打開後,他裡面的精華液真是超級多的啦,我最喜歡這種面膜了,敷上去感覺在修復我的皮膚,真是好棒的感覺。

 

原先是我放在手上拍,拍完後拿起來一看,精華液還停留在我的手上耶,而且是一大坨,所以決定把它也拍起來給大家看。

 

它的精華液屬於濃稠的,你一定會覺得這種面膜很黏膩吧,可是出乎意外的,我敷完後,完全沒有黏膩感耶,而且臉上的精華液完全吸收進去,可能是我的臉太乾了,所以全部的精華液全吸收了,臉上變不再乾巴巴的,也有點彈性了,希望明天的上妝效果,也會如此的好。

 

20090916-211516.jpg

 

接著敷面膜中,希望明天有漂亮的皮膚可以見人,哈~

 

去哪買呢?

 

可以到光南、美華泰、寶雅尋寶去,不一定每家都有啦!

 

雖然此款面膜不能跟那些名貴的面膜相比,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平價漂亮水水,那麼敷此款,可以美麗也不會心痛,推薦大家囉!

 

上次只買單片,等休假我又要去尋寶了,大家一起變美麗吧!

H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