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p Free深層淨粧洗面露100ml/150

 

DSCF2114.jpg 

 

 

 

這是我最近使用的洗面乳,用了大約一個禮拜了,趕緊來介紹給大家。

 

其實我的洗面乳歷史還蠻豐富的,從高中時期跟著媽媽用雅芳,那時的我並不注重保養,對保養也沒有觀念,所以媽媽用什麼我就跟著用。

 

直到大學我才正視我的皮膚與保養,我的第一瓶洗面乳是可伶可利,當初會使用他是因為它訴求可以清潔黑頭粉刺,但使用後發現沒有效果,又開始換牌子。

 

第二瓶是露得清,它也是訴求清潔黑頭粉刺,我記得沒錯的話,那時是范范代言的,每次只要看到能清潔黑頭粉刺,我就會買來一試,但試久後,你的失望會越大。

 

但在我還沒找到可以清潔黑頭粉刺的洗面乳同時,這時我的皮膚開始跟我抗議,一直狂冒痘痘,最後我妥協了,改用可以消除痘痘的洗面乳,我選擇了曼秀雷敦,而曼秀雷敦一用就用了好幾年,直到去年才又換牌子,會換牌子是因為聽到美容說,曼秀雷敦是藥用型的,皮膚會越洗越乾,所以我才又停用,其實那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皮膚狂脫皮,所以才會選擇聽美容師的話停用。

 

接著我又開始尋找新的洗面乳,我選擇蜜妮的一款痘痘肌用的洗面乳,用的效果還不錯,本來那款我也想跟大家分享的,但礙於我太久沒去補貨了,等下次再買再來跟大家分享,那款的用量還蠻省的,一下子就打很多泡泡。

 

而現在我用的也是蜜妮牌的,就是許慧欣代言的Deep Free深層淨粧洗面露,其實這款早在一出來時我就看上了,只是礙於他的價位跟我以前買的洗面乳價位高許多,所以一直猶豫沒有行動去買,這次會買完全是想一試,下次我蠻想買Deep Free系列的深層淨透洗面乳,他裡面的微米高嶺土,我一直很想試試。

 

 

DSCF2116.jpg 

 

 

 

這瓶講求可以卸妝用的,但我還是把它當成洗面乳使用,我還是習慣用卸妝油卸妝。

 

我深深覺得清潔實在太重要了,以前不懂事的我,就很懶、很隨便,結果造成我現在皮膚很不好,要靠很多努力來維持,現在的我越來越注重清潔。

 

通常我卸妝我一定會卸個兩次,接著再用清潔,通常也會洗個兩次,確保妝都完全清潔溜溜。

 

當然這樣的厚工的清潔我通常只在晚上卸妝時,白天的話做好最基本的清潔即可,不要以為清潔好就狂洗臉,一天以三次為限,不然會越洗臉越乾唷!

 

 

 

DSCF2120.jpg 

 

 

含日本綠茶精華
洗淨毛孔中不易清除的粉底殘粧及污垢,洗後清爽明亮不殘留,露狀質地,形成細緻泡沫,易深入毛孔洗淨污垢。

 

 

DSCF2118.jpg 

 

 

 

按壓的瓶口,其實我覺得他的按壓有小小的缺點,如果能夠再附個鎖住按壓的塞子那會更好一點,不然不小時按到,洗面乳就會流出來。

 

而洗面乳為乳液狀,有點水水的,加上一點水搓一搓,馬上就起泡了,洗完後臉清爽極了,真的就毛孔深呼吸的說。

 

不過對於我的T很油的我,我覺得我還是想試有高嶺土那瓶,希望有一天能改善我的混合肌。

 

 

 

DSCF2117.jpg 

 

 

大家一起來深呼吸吧~~~

 

 

 

H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