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9-163224.jpg 

 

 

 

 

這本是屈臣首號創刊,四、五月刊。

 

我買了很久一直沒有上來跟大家分享,趁著颱風假的最後一天來跟大家分享。

 

這本雜誌我覺得還蠻超值的,剛開始覺的跟康是美的雜誌很像,不過看了之後覺得比康是美更優。

 

 

page.jpg 

 

 

裡面一樣有彩妝篇,介紹我們的搭配彩妝。

 

旁邊還有備註的彩妝教學及叮嚀,實在是太貼心了。

 

 

20090809-163717.jpg 

 

 

當然保養篇可不能少。

 

而創刊號的保養篇主要在講美白,也有一些美白小叮嚀之類的話。

 

 

 

20090809-163722.jpg 

 

 

接著這篇我最愛,教我們如何刷出好看的睫毛,對於新手的我真是受益良多。

 

還介紹市售幾款睫毛膏的比較,哇,實在太貼心了啦~

 

跟著他的做法刷睫毛,保證你一定會學會。

 

 

 

pagej.jpg 

 

接著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有最新時尚流行趨勢告訴你。

 

介紹一些當季流行的衣服、飾品、包包之類的,這是康是美雜誌沒有的,所以我最近很愛小屈的雜誌。

 

 

 

k9.jpg 

 

 

還教我們如何一週穿搭,哇,會不會太感心了一點。

 

雖然這期的穿搭走的是OL風,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單元了,希望下次多可以介紹別種風格的穿搭。

 

哇,小屈的雜誌,整個走時尚的風格耶。

 

我非常喜歡小屈的風格。

 

 

k09.jpg 

 

 

還介紹最近流行的鞋子。

 

厚底型涼鞋,整個就是我的最愛,我超愛這種風格的。

 

加上最近流行羅馬鞋,真想衝去買一雙。

 

唉,女人就是敗在一雙鞋子,誰叫女人的錢好騙呢

 

 

nm.jpg 

 

 

最後,這篇報導還蠻特別,是介紹休閒篇。

 

有一些旅遊資訊及茶點訊息,哇!

 

超想去渡假的啦….

 

小屈的雜誌真是面面俱到,很符合我的口味。

 

當然最後面一定會有大家最愛的折價卷,如果記的沒錯的話,小康是送他們藥妝店的折價卷,是要買他們的商品;而小屈送的是一些甜點、餐廳的折價卷。

 

整個就給它高級了起來。

 

一本49元,跟小康的雜誌一樣的價錢,卻有很超值內容,大家也趕快去買一本來敗讀吧!

 

不過我還是很愛小康的雜誌,因為我最愛這種50元有找的雜誌,重點是內容很超值。

H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