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絲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Nature & Co強勢襲台 

氣質女星桂綸鎂 化身有機美白形象大使
完美詮釋Nature & Co純淨自然的保養新美學

  

v6.jpeg 

  

 

台灣高絲集團有機保養品牌Nature & Co響應近幾年來的有機生活保養風潮,在一片繽紛燦爛的開架品牌中,增添了一抹清新純淨的色彩。
Nature & Co
堅持採用對肌膚溫和的有機認證成份,遠離化學物質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在所有的產品中添加經過歐洲ECOCERT及美國OTCO單位認證的有機草本淬取液,讓所有的女性朋友們能夠真正享受有機生活所帶來的美麗與愉悅。

  

  

v7.jpg 

   

 

綠草如茵的清新花園 香氛圍繞的花草小徑
從成分、包裝、質地、香味...所呈現的感覺是Nature & Co每一個環節欲展現清新自然的風格,因此記者會現場特別選在鬧中取靜、綠意盎然的Joyce West Café舉行,並邀請到台灣自然派且氣質優雅、清新代表桂綸鎂出席。
走入記者會現場,白、綠色調共譜的幽靜庭園,在繁雜的都會裡,立刻就能讓心情沉靜放鬆;而綠草與花果交織而成Nature & Co獨有的草本香味,在綠意盎然的花草小徑中滲入您的肌膚,感受純淨天然的歡愉。

Nature & Co
是一個持續不斷思考「對肌膚有益的美」的品牌,採用天然有機的成份。
深受崇尚自然、實行極簡風格的輕熟女族群喜愛,結合自己的生活習慣與嗜好,打造優雅並富有品味的年輕形象。
此次全新的美白系列與日本同步上市,一向有獨特生活品味以及高度自我要求的台灣都會女性,Nature & Co主張的有機美學新主張,即將顛覆舊有的美容保養習慣,敬請拭目以待!

  

  

  

(以上文章來自urcosme)

 

 

Nature&Co純淨美白乳液清爽型 130ml/390 

 

 

 

v1.jpg 

 

 

 

 

 

這款乳液是我新購入的乳液,這陣子小屈常打開架式85折,剛好我的乳液也沒有了,正好可以購入一瓶。 

 

本來我都在網路上買乳液的,但這陣子想換個牌子試試,剛好相中這瓶。 

 

這瓶是桂綸美代言的,剛開始看到廣告我就很心動了,因為他強調有機保養品,很想試試這類的保養品,感覺上對皮膚比較不會那麼刺激。 

 

這款是美白乳液,我倒沒注意是不是有變白耶,我會買乳液完全是因為現在正值換季季節,皮膚乾乾的,想買罐乳液來鎖水。 

 

 

 

 

 

v2.jpg 

 

 

 

 

 

 

這是他的瓶口,他跟一般的乳液不一樣的是,他不是採按壓的方式,而且用倒的,萬一失手的話,那真的蠻慘的,剛開始我還蠻容易失手的,哈~ 

 

所以我覺得他的瓶口這樣設計,有利也有弊,一般的按壓式瓶身總是快到底就壓不出來了,但這款用倒的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而且他呈水乳狀,所以很好倒。 

 

 

 

 

 

v4.jpg 

 

 

 

 

 

就說是呈現水乳狀吧~只要倒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了。 

 

乳液有點淡淡的清香,非常的清爽不黏膩,蠻適合夏秋之季使用的。

v5.jpg 

 

 

擦完乳液,我的手整個亮了起來,但不油膩。

 

我非常討厭很油的乳液,如果在冬天還好,在夏天會使整個臉很不舒服。

 

 

v320091015-165601.jpg 

 

產品說明

 

他使用蠻草本的成份,蠻適合不想讓臉有負擔的水水使用的,至於他的美白功效,我是沒特別留意,應該多多少少有點美白的功效,我最講究的還是保濕的功效,重點他很清爽。

 

 

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蠻不錯的,加上價錢又便宜的可愛,算是開架式中還不錯用的產品,至於冬天對於皮膚乾乾的我夠不夠力,有待時間來證明,或許滋潤型那款可以在冬天使用,在觀望吧,如果真的不夠力,再去買滋潤型那款。

 

小小使用心得,大家有更好用的乳液記得推薦我一下吧,我還蠻缺乳液的,尤其冬天乳液更是我的好朋友,少了它可不行~

 

對了,最近妘萍很忙呢,所以久久發文一次,請大家別責怪我唷~我會盡力生文的,大家一起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