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8-164453.jpg 

 

 

 

 

來介紹最近用的皮夾吧!

 

這個皮夾我買了好久了,應該是去年買入的,去年還蠻流行這種簡約風的皮夾。

 

而我也是很喜歡簡單的人,一看到這款皮夾就愛上它的簡單,非買不可。

 

他一系列的顏色非常的多,其實我還蠻想每個顏色都買一個,唉,真是敗家。

 

不過也只是想想沒有付諸行動。

 

這款皮夾都有出短版跟長版,雖然不能每個顏色都買,但我還是想買一個長版跟短版。

 

當時我非常愛好黃色,所以我短版就選擇黃色;而長版我選擇亮色系的顏色。

 

之前我還蠻愛用長夾的,一直買長夾,因為收納鈔票方便嘛!

 

後來發現這個簡約風的短夾還不錯用,所以我現在用的就是黃色的這個短夾。

 

 

q1.jpg 

 

 

 

不論是長夾或短夾,他們的設計都是一樣的,採扣式開關。

 

簡單收納你的鈔票及卡片,當然你或者會擔心會不會掉出來,基本上是不會的。

 

而且別看它很薄,他可是可以裝下很多東西唷!

 

 

q3.jpg 

 

 

 

先來看短夾吧!

 

前面有一層夾層,你可以裝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或待辦事項。

 

當然大家會關心會不會有裝零錢的夾層,當然是有的,就在後面,很貼心的拉鍵設計,不怕零錢會掉出來。

 

接著內層,大容量的內層,大家可以放你的鈔票,裡面還附有裝卡片夾層,不過短夾的夾層不多,如果卡片過多的話,就跟鈔票放在一起吧!

 

基本上短夾我建議放一些基本的卡片極可,如:個人身份證之類。

 

 

q2.jpg 

 

 

 

接著來介紹長夾,是我最喜歡的亮橘色。

 

它的夾層跟短夾一樣,只不過變長而已。

 

而這個長夾我還未使用,本來是打算自己使用,不過最近打算送人。

 

長夾跟短夾唯一不同的是,內層的卡片夾層,長夾的夾層比短夾的夾層多了許多,這樣如果卡片多的人就不需再準備一個卡片夾。

 

 

 

q4.jpg 

 

 

簡單的設計,不需要多麼精巧,這就是我愛的簡約風皮夾。

 

至於哪裡買?

 

我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賣,因為這我買蠻久的說,或許大家可以到網路上找找碰碰運氣吧!

 

我的style,我的簡約。

 

大家一起來簡約風吧~

 

H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