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大通路開架美妝排行年鑑 78元

DSCF1388.jpg 

封面是李蒨蓉公主唷!

 

這是第一次買這本雜誌,上次他初刊時就想買了,因為上次的主題很吸引我呢。

 

是美白,可惜一直拖拖拖,拖到最後忘記了。

 

這認一發行就就馬上跑到書店去買了。

 

而且這本雜誌我覺得很超值耶!

 

是年鑑,我還蠻喜歡買年鑑之類的雜誌。

 

重點是這本完全介紹開架式買得到的東西,重點是有達人推薦。

 

平價又好用,誰說一定要買專櫃的呢?

 

集合了六大通路:康是美、名佳美、寶雅、屈臣氏、payeasymomo藥妝。

 

裡面所有種類都有介紹,很心動吧!

 

那麼快到書店買一本吧!dancing-nuts.gif

 

DSCF1403.jpg 

 

 

眼影類,我對MAYBELLINE還蠻有興趣的,DOT.DOT那款我也有買過,還不錯用。

 

不過我還蠻少畫眼妝的,我比較喜歡淡淡的妝,上課畫眼妝很怪呢。

 

DSCF1404.jpg 

 

 

唇彩類我對MJ超有興趣的,他們家的這款好像糖果一般,好心動唷!

Kevin的唇彩我有買過,真保濕水水的,不過我覺得設計要再改良,因為他的心太軟了,我的那支用沒幾次就斷了。

唉!讓我好傷心。niaoer_com_081213vifp.gif

 

DSCF1405.jpg 

 

 

這個產品還蠻讓我心動,很想買來試式。

好像屈臣式有賣的樣子。

它好像訴求,緊急用的。我還蠻想用我的眼周試試,我的眼周常常缺水超乾,乾到長了細紋。

如果有效,對我幫助還蠻大的。

而且一盒才69元,價格算是公道,改天去買來試式。

 

DSCF1406.jpg 

 

 

防曬篇我幾乎都買過,我推妮維雅跟sunplay那罐。

目前這兩罐是我的最愛。

妮維雅那罐spf30sunplay則是spf50

Sunplay擦上有涼涼感,很適合夏天,而妮維雅這罐的香味我非常愛,超香的。

這兩款我日後我寫分享心得,大家再來看。

 

DSCF1407.jpg

 

 

粉底篇,kevin老師那罐我有買,還蠻適合夏天,擦上真的像絲柔般,出油時間也拉長了,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它不適合冬天使用,冬天使用的話,如果保濕沒做好可能會讓你的妝更浮更難看。

我買過還蠻多類的底妝,以後一一介紹,包括現在很流行的BB霜。

 

DSCF1409.jpg 

 

 

 

那款蜜粉底剛出來時就去買了,真的像產品訴求一樣,上了這個就像上粉底一般。

不過用了下來,我覺得保濕一定要做好,不然妝不怎麼貼。

雖然還蠻喜歡這個產品,但他對我而言有點乾,乾會讓我長細紋,這點還蠻討厭的。

 

DSCF1410.jpg 

 

 

清潔類,我推曼秀雷敦,這條我已經連續用了N條了。

使用下來還不錯用,至於真正改善痘痘,我覺得見人見智。

 

DSCF1411.jpg 

 

 

美白類,我也覺得要長期間使用才會看到效果。

我用過AQUALABEL的乳液還蠻有效果的,不過他有點缺點就是太油。

 

DSCF1414.jpg 

 

 

抗皺類,現在我正在用瞬間抗皺除紋霜,還蠻有效果的。

我把它當成眼霜使用,真的改善許多,蠻推薦的。

至於牛爾那款眼部精華,我覺得沒什麼效果,買那款不如買女人我最大出產的眼膠來得有效。

 

DSCF1415.jpg 

 

 

面膜類是我的最愛,據說台灣用掉的面膜不計其數。

可見女人們,多麼愛漂亮啊!

我喜歡用平價的面膜,便宜又有效果。

我非常推我的美麗日記。

現在我用的BEAUTY STAR這款也蠻平價而且便宜。接著就是晚安面膜我也很愛,這是懶人保養法,有時候懶一點就直接擦晚安面膜就睡了。

 

DSCF1416.jpg 

 

 

這期是蒨蓉公主專訪,裡面有他的保養方法,會漂亮不是沒原因的。

我也要跟他學習。

 

DSCF1417.jpg 

 

 

還有六大達人推薦。

他們可是活絡部落格網路上。

我常逛Kelly跟愛美雙子星,其他的達人的文章也寫的不錯,我們也像他們學習吧!

 

DSCF1418.jpg 

 

 

達人的愛物,我對The One的產品比較有興趣。

好像小屈有賣的樣子,改天買來試試。

 

你以為這本雜誌就結束了嗎?

 

還沒,後面還有附上一些內頁,只要你回郵就可參加抽獎,還有可以參加心得比賽跟填寫問卷回郵也可參加抽獎。

 

還沒買的朋友趕快去書店買一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