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jpg 

 

 

哈囉~真是不好意思,好久沒發文了。

 

因為最近忙著畢業、忙著找工作,所以發文有點晚,sorry囉!

 

今天就來介紹我最近常用的一個包,我稱它為「實用大方包」。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去年買的,用到現在還是像新的一樣。

 

別小看它這麼不起眼,它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怎麼說呢?

 

我最愛它的原因,就是它可以裝下許多東西,逛街的時候最需要這種包了。

 

我喜歡逛街時帶個空空的包包,回家時就可以滿載而歸。

 

至於價錢方面,我覺得對我這種平價敗金女來說,不算貴。

 

由於本人還沒從大學畢業,也還沒找到一個好工作,可以說是靠我家老媽資助,所以這包當然不是名牌包。

 

雖然它不是名牌包,但我很愛它,每天一回來一定會檢查它有沒有髒了。

 

002.jpg 

 

它的內裡是棉質布,質感以平價來說算是不錯的。

 

大家看它的底,很深吧~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

 

不論上課用或逛街用非常的合適。

008.jpg 

 

 

這款包哪裡買?

 

這款包是我在拍賣的PG美人網買的,他們家的包包非常有名,相信很多水水都知道。

 

會買他們家的包,源於高三那年,因為畢業旅行要買適合的包外出,所以看上他們家的包,但後來也深深愛上他們家的包。

 

他們家的包雖然很平價,但質感不雖專櫃包,外型也都非常討喜、時尚。

 

我也不是在替他們家打廣告,我是就我這幾年買他們家的心得跟大家做分享。

 

001.jpg 

 

今年夏天陪伴我上課逛待的良伴「實用大方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