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jpg

 

摩洛哥玫瑰保濕晶霧 80ml/299

 

 

好久沒來發文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沒有發文的fu耶。

 

可能最近我的生活太苦悶的關係,或者我忙著找工作一股挫折感,唉!

 

今天剛好有空,就上來發文囉!雖然我還是不想發文,呵~

 

今天來介紹前陣子使用的一瓶保濕噴霧摩洛哥玫瑰保濕晶霧」

 

 

20090711-144320.jpg 

 

 

這罐不算是我自己買的,而是我買cinci claire的東西滿額送的。

 

當時因為這罐的我還故意湊到滿額的說。

 

前一陣愛上cinci claire的東西,整個就是狂買,不過他們家的東西還真的很不錯。

 

很沙龍極的,但價格真是夠可愛,三不五時來個大特價、買一送一之類的,甚至還有關額禮耶,所以我整個超愛的。

 

 

20090711-144327.jpg 

 

 

產品介紹,它可當化妝水或定妝噴霧。

 

不過我把它當成補水噴霧,只要我臉覺得一乾我就往我的臉上噴就對了。

 

尤其待在冷氣旁裡的水水們,更要三不五時的給你的肌膚補水,補水帶這種噴霧就對了。

 

其實補水也不一定要買特別再買一瓶化妝水,只要你有這種噴霧器直接把你的保溼化妝水裝入就可以隨身攜帶。

 

不過這罐真的很可愛耶,整個很適合女生,尤其是可愛、浪漫的女生,因為它整個真的很玫瑰耶。

 

我一直以為玫瑰味應該淡到沒有才是,結果往臉上一噴,真是讓我驚訝極了,超極玫瑰的,整臉都是玫瑰的香氣,我只能說cinci claire非常的了解女生。

 

之前上過一堂芳香療養的課,當時才知道原來玫瑰的萃取液超極貴的,這才知道為什麼有添加玫瑰的保養品會這麼貴了。

 

但這瓶價格還蠻公道的,我整個喜歡,把自己變香香努力噴就對了。

 

 

20090711-144332.jpg 

 

 

他的噴霧頭,其實他噴出來的分子很細,大家不用擔心噴出來會大水滴。

 

大約拿離臉約10-15公分即可,噴完後再稍微壓一下就可以了。

 

他馬上就吸收進去了。

 

 

20090711-144339.jpg 

 

 

 

我也在手上噴看看,果然分子夠細,就算用完我也捨不得把瓶子丟掉。

 

其實我一直在找這種分子細的噴霧瓶,但買回來都不夠細,噴出來還都會有水滴,真的很讓人討厭耶!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個瓶子的。

 

我使用後的有涼涼的感覺,可能它裡面有添加薄荷的原因吧。

 

其實我蠻想把他放入冰箱冰的,最近的天氣真是不敢恭維,這時就可以拿出冰涼的保溼噴霧,可以保溼又可以消暑。

 

整個就是很適合夏天使用,加上他的香氣超好聞的,整個給它90分。

 

老實說使用完,我還蠻想買一瓶的說,我深深被他的玫瑰香氣給著迷了。

 

這個夏天推薦大家使用。

 

功能

 

熱銷20,000
空姐最愛的玫瑰保濕噴霧水


1
、全新包裝-隨身攜帶更方便。
2
、符合機上核准攜帶容量。
3
、摩洛哥玫瑰萃取之天然花水。
4
、可做臉部化妝水,滋潤保濕肌膚。
5
、定妝噴霧或冷氣房補水保濕使用。

 

成份

 

摩洛哥萃取液:選用摩洛哥玫瑰,摩洛哥玫瑰也稱千葉玫瑰ROSE CENTIFOLIA,帶有一股濃郁狂野的花香,經過蒸餾萃取之後的花水,緊緻舒緩的特性,同時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
薄荷油:由薄荷提煉之天然植物精油,具有清涼、舒緩、安撫的效果。
■ RO
純水

 

可以這樣用

 

當隨身保濕噴霧或冷氣房內:加強補水保濕,能幫助解除肌膚問題。

 

妝後持效定妝用:均勻噴適量於全臉,再適度的輕拍以產生良好的定妝效果。

 

搭配化妝棉或乾式面膜紙用:沾濕化妝棉或乾式面膜紙,均勻濕敷於肌膚,靜置15-20分鐘後,輕拍全臉至吸收即可,可改善缺水、脫皮等肌膚問題。

w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