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惹我眉筆 1.5g/80

DSCF0378.jpg 

這是我開架式的第一支眉筆,不要看它便宜哦。它可是超好用的啦~

 

而且它還是我化妝時的小法寶,少了它我活不下去啦!

 

它有兩個顏色,咖啡、灰黑兩種顏色,因為髮色的關係,我偏愛灰黑色。

 

它可以讓我的眉色更圓融一點,只要輕輕的描就很顯色,以開架來說算是很不錯的產品。

 

如果遇到85折優惠真的是賺到了。

 

不過下手還是別太重,不然你的眉毛會又粗又黑,會像蠟筆小新唷!

 

有時候我太要求完美,描了多次後發現越描越黑,大家千萬別像我這樣唷!

 

對又來說它不會脫妝,也防水。

 

第一次用時我還蠻怕不防水,不過下雨天它依然沒有掉耶。

 

不相的話,我還幫大家實驗了一下。

DSCF0384.jpg

 

先畫上顏色讓大家看看,灰黑色。我覺得這個顏色對我剛剛好。

 

接著我把我的手放到洗臉盆沖水

DSCF0386.jpg 

 

沖完水後,竟然顏色八成還在耶,它真的是防水的。

 

它還榮獲FG網友的特優,真的是好用又便宜。

 

重點是它可以用很久,我記得我好像去年買的了,到現在還沒用完耶。

 

而現在我都搭配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使用,這樣比較自然妝又比較貼。

 

大家不妨也試試。

 

請看>>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

 

不過它沒有送削鉛筆器,因為它是筆狀需要使用到削鉛筆器,所以我建議到大創買個削鉛筆器。

 

好像好像才39元,蠻划算的。

 

推薦大家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