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專櫃的鞋子,平常我可沒有這麼大方買這麼貴的鞋子。

 

真該謝謝政府的美意,因為發放消費卷,讓我有多出來的錢可以去買。

 

雖然消費卷還是發自己的錢,是跟未來借錢,但發消費卷真的跟真錢不太一樣耶。

 

平常的我只買平價錢,一雙350了不起390就很不錯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女生一定要買一雙專櫃鞋來穿穿,真的穿起來感覺都不太一樣。

 

我是在台南的新光三越相中它的,本來就打算去那裡看鞋,只是看了看,我大約看了三、四趟總是找不到我要的那雙鞋。

 

不是太高就是外型不討喜,本來我是打算買春天的顏色,但看來看去百貨公司好像在做秋冬促銷,找不到一雙有春天的鞋子,真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那天逛鞋真的很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專櫃小姐不能只為你服務,這點讓我有點生氣,明明我看了他們家的鞋子很久,就是不理我,叫他們一下也是不理,難怪人家說最好不要週年慶去買東西,因為會買了一肚子回來。

 

而我猶豫好久,才決定買這一雙,灰色,我蠻偏愛這一色系的,好搭衣服而且不管哪個季節都可以穿。

 

2.jpg  

而且它的皮感摸起來真的很舒服,真的跟那麼平價的鞋子差太多了,難怪人家說一分錢一分貨。

 

雖說專櫃鞋成本沒有多少,但總要人家賺點服務費吧!

 

還好我買的這櫃小姐對我還不錯,不然賣這麼貴服務又不好,真的會大打折扣耶。

 

那天我去逛正好他們全館打折,難怪人潮這麼多,不次我決對不會人這麼多再去逛,因為太累了。

 

3.jpg  

原價3280折扣後,我以1280買下。

 

整整便宜了2000元,我太高興了,雖然買的比平常貴,但我還是覺得花得很值得。

 

重點他好穿,我在試穿時,走起來非常的穩。

 

4.jpg 

 

這是他們家的LOGO,中文為伊士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我也是第一次買專櫃鞋,抱著學習的心態囉!

 

總之鞋底的這個LOGO我覺得還不錯,好像專櫃都喜歡把LOGO印在上面,反正在鞋底沒差。

 

5.jpg  

它有六公分高,我平常都穿2~3公公左右,最高也到4公分

 

因為太高的鞋會讓我的腳很痛,我曾經買過一雙靴子足足有6公分高,天啊!站久腳超痛的啦~害我都不敢穿那雙去逛街。

 

不過如前面所說,這雙蠻穩,我蠻期待穿著他出去逛街,希望不會讓我的腳痛才好。

 

雖然我已經算是蠻高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買鞋子還是會買高跟鞋。

 

我總覺得穿高跟鞋,整體比例會比較好看,而且這樣還可以裝作是大人,雖然我已經是大人了~哈。

 

6.jpg 

 

我非常喜歡它的跟,超美的。

 

或許大家看不出來,可能我拍的技術不好,不過我把他放著看,總覺得他的跟好美。

 

 8.jpg

 

裡面還附有防塵套,如果大家到專櫃買鞋的話,大家千萬別丟掉。

 

我覺得這個防塵套超有質感的,跟一般的防塵套不一樣。

 

平常的防塵套摸起來質感很差。

 

7.jpg 

 

鞋子換季時,大家都會把鞋子收藏起來,但別忘了放這個乾燥劑,不然鞋子潮濕會發霉唷!

 

因為我就有這種經驗,尤其絨布的更是明顯,上個冬天的一雙絨布高跟鞋因為忘了丟這個在裡面,拿出來看有一股霉味。

 

不過還好那雙是平價的鞋子,不然我一家嘔死。

 

以上是我買的新貨,總算是用到消費卷。

 

最近還在找雙靴子,因為現在正值換季潮,一定可以撿到便宜的。

 

有找到在發表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