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2.5g/290

DSCF1045.jpg 

 

41.gif 顏色

q1.jpg

圖片:資生堂

41.gif產品說明

q2.jpg 

圖片:資生堂

 

這是我第一個眉粉,會買眉粉實在是意料之外,本來我都用眉筆的,不過因為要拍畢業照,所以才去眉粉。

 

因為聽說用眉粉比較自然,所以我查了網上的資料,決定買下它。

 

果然真的很好用,我找了各家的眉粉好久,好不容易找到我要的深褐色。

 

我比較喜歡深色一點,因為頭髮很黑,搭深色比較好看。

 

用了大約一個月了,現在越來越上手,不過我還是會先用惹我的眉筆打底再上眉粉。

 

包裝方面我很滿意,感覺很有質感,資生堂的東西我都很喜歡,雖然他沒有附鏡子,不過感覺他的蓋子就像鏡子。

DSCF1053.jpg DSCF1055.jpg

基本上我只有用最旁邊的深色,學生嘛!簡單就好。而且眉粉我還是新手,所以我還在學習中。

 

至於它的刷子我用了一次,覺得不好用,太短了,很難畫耶,所以換了一個長桿的畫眉筆比較好畫多了。

 

q3.jpg 

顏色上我覺得還ok,不會太深,因為我頭髮很黑,深色比較好搭。

左邊的顏色還可以打鼻影,不過我還沒試過,改天來試試。

DSCF1047.jpg

INTEGRATE也很貼心耶,有教我們怎麼畫,不過我一次也沒試過,改天來試試好了。

因為我是學生,平常趕著上課哪有閒功夫這麼費工的畫。

 

還有一個大家很關心的問題,就是它到底防不防水呢?

於是我也試了試

q4.jpg 

 

基本上它是防水的,大量的水沖洗顏色掉蠻多的,但你不可能隨時在水下吧,而且沒事也不會把眉毛浸在水裡吧,所以防水功能我覺得很ok。

除了防外外,它也不會暈,開架中我覺得還不錯。

1016070589.jpg 

 

完妝照,我自己覺得好滿意。

推薦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