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妃絲亮修護激活霜 100ml/199元

DSCF1106.jpg 

 

這是我最近新入貨的髮品,也是我最愛的髮品。

 

會看上它,純屬意外。

 

當初會買它,是看到草本這兩個字。

 

我非常喜歡草本的東西,都很天然的。

 

買回來用了以後,完全看上它,用了它後會讓我的頭髮超柔順的。

 

平常毛躁的我,用了以後完全不會有毛躁感耶~

 

還有個重點就是還蠻香的,那種香也不會太香,我非常討厭加太多香料,可是這罐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DSCF1107.jpg 

 

質地霜狀,乳白色。

 

蠻適合頭髮毛躁的人適用的。

 

而且成份看起來就好像含很多養份,很推薦受損頭髮的人。

 

DSCF1108.jpg 

 

重點這是免沖洗的,我很喜歡這類的髮類保養。

 

如果像髮膜還要沖洗非常的不方便,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在一、兩分鐘內就可以保養頭髮。

 

熊寶[15].gif 產品內容

 

    含高密度保濕配方

    獨特亮麗光澤配方

    富含金雞納、絲柏、紅石榴

    高密度修護因子 

 

熊寶[15].gif產品特色

 

重建富含金雞納、絲柏、紅石榴及高密度修護因子,可深入頭髮內部進行激轉活化作用,防止蛋白質及水份的流失,深度修補並強化因染燙或長期曝曬所受損的毛鱗,防止分叉、斷裂、枯黃現象。

 

保濕含高密度保濕配方,質地輕盈無負擔,滲透力強,可維持頭髮的水分平衡,減少靜電的產生,加強頭髮的韌性,給頭髮意想不到的滋潤。


亮澤獨特亮麗光澤配方,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薄膜,給予髮絲珍珠般的光澤,並可防止使用梳子梳理秀髮時,頭髮因摩擦而造成的傷害。

DSCF1110.jpg  

使用對象則是染燙受損、乾燥分叉、容易斷裂的髮質適用。

 

我記得他有分成三種類型的髮質適用,至於詳細大家不如到屈臣式看看。

 

不過並沒有每一個屈臣式有這麼多種。

 

屈臣式還蠻快就沒貨的,我上次去找還找了老半天。

 

寶雅好像有,那裡的種類就比屈臣式來得多。

 

至於美華泰我去找過了,沒有賣這種小圓罐的,有賣大方罐。

 

我已經用了兩罐,髮質有明顯改善,推薦大家。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