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緻玫瑰果精華乳 30ml480

DSCF1084.jpg 

 

 

11.gif 功能

1. 兼具潤膚、抗皺、美白的精華乳液
2.
玫瑰果油,深層滋養潤澤乾燥肌膚
3.
維他命C促進循環代謝黑色素、斑點
4.
增加肌膚彈性,恢復原有緊緻光澤


Cinci Claire極緻玫瑰果精華乳』有著慕斯般的綿密及滑順柔軟的質地,卻出乎想像的好吸收、清爽不黏膩,是一款兼具保濕、潤膚、抗皺、美白等多重功效的精華乳液!

這瓶「極緻玫瑰果精華乳」不但添加玫瑰果油,還含衛生署核定具美白功效的維他命C磷酸鎂鹽成份,以及優異的保濕成份玻尿酸及具緊膚效果的蠶絲蛋白萃取;能緊緻肌膚並達到充份潤澤、保濕、油水平衡的效果,更能防止細紋及斑點的產生,使膚色均透白淨,呈現滑嫩觸感,恢復年輕肌膚應有的彈性及亮麗光澤。

 

11.gif成分
玫瑰果油:吸收度極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有良好的修護及撫紋效果。
玻尿酸:具優越的滲透力,能長效保濕,並緊緊鎖住水分子,形成滴水不露的涵水網絡。
維他命C磷酸鎂鹽:是維生素C衍生物的一種,是衛生署核定具美白功效的成分。維生素C不僅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還能將以生成的黑色素還原、淡化,是美白成分中功能較強的成分。同時維生素C還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效果,對鬆弛、老化與皺紋等現象,也有卓越的成效。
蠶絲蛋白萃取:分子小好吸收,具有優異的保濕能力,能提供皮膚絕佳的油水平衡。另外還有促進膠原蛋白能力。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帶給肌膚平滑觸感。
鮫魚油:含有豐富的皮脂成份,具極佳的親膚滲透力及抗油膩功效,不會阻塞毛孔。為一種透氣性和吸收力極佳之油脂具滋潤、減少皺紋之功能。

11.gif玫瑰果油小常識
玫瑰果油具有極佳的吸收度,能使肌膚柔嫩潤澤,增加彈性及維持張力;有很好的修護及撫紋效果,因此非常適合齡、乾燥皮膚拿來做為保養用的按摩油或是保養品調制用的基底油喔!

11.gif維他命C磷酸鎂鹽作用
是維生素C衍生物的一種,是衛生署核定具美白功效的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還能將以生成的黑色素還原、淡化,是美白成分中功能較強的成分。同時維生素C還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效果,對鬆弛、老化與皺紋等現象,也有卓越的成效。

 

還是Cinci Claire系列,這款是乳液,有點小貴。

 

會買這罐是因為我的乳液快沒了,也是一樣搭上買一送一的列車,所以算起來價錢可以接受。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款乳液?

 

我想直接回答,因為它不油。

 

我非常討厭乳液很油,因為這樣會對我的皮膚造成很大的負擔,而且還很容易生痘痘。

 

我用過的乳液品牌非常多,通常只有一個結論,就是油。

 

上個乳液是AQUA LABEL的美白乳液,不可否認AQUA LABEL的成份確實很好,但對我來說太油了。

 

感覺擦了好像停留在皮膚表面沒有吸收進去,不過AQUA LABEL那款確實有美白的效果。

 

Cinci Claire這款,我用了大約快一個月了,真的如同它們的訴求,一點也不油,還很清爽,這就是我為什麼會愛上它的原因。

 

而且整個很玫瑰味,真是超香的。

 

質地呈乳液狀,很好推開,推開水水的,很清爽的質地。

 

通常我都在上它家的精華液後使用,效果非常的好。

 

至於有沒有美白效果,目前還不清楚,因為我才剛使用一個月。

 

而且我臉先前AQUA LABEL那款有白回來,目前還看不太出來。

 

我還蠻喜歡它裡面的一個成份玫瑰果油,真的超保溼的,又不會油膩。

 

以下我做了小實驗。

4.jpg 

 

按壓出來乳液狀,又有點水水的。

5.jpg 

 

 

接著拿一張吸油面紙測試一下。

 

真的沒有油服貼上來耶!

6.jpg 

 

跟剛拿出來的吸油面紙一樣。

 

清爽度100分。

 

用過最不油的乳液,推薦大家。

推薦 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