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箔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50ml550

DSCF1111.jpg  

 

11.gif玻尿酸的作用

多醣玻尿酸對於保濕鎖水的功效是肌膚不可缺乏的重要元素。是極為重要的保濕因子,可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避免水份流失,而達到深層鎖水的功效。

 

11.gif成分

金箔:珍貴純金箔礦物質能量,能將天然礦物質分子滲入肌底;具修護、抗老及活化肌膚的作用,使肌膚更加潤滑有彈性。
玻尿酸:多醣玻尿酸對於保濕鎖水的功效是肌膚不可缺乏的重要元素,是極為重要的保濕因子,可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避免水分流失,而達到深層鎖水的功效。
甘油:肌膚柔軟、潤滑及保濕之作用,無油膩感,並不造成肌膚負擔。

 

11.gif功能

1.「金箔」礦物質能量調整肌質、加強循環,激活肌膚
2.
玻尿酸的保濕能力,能保持肌膚應有的彈性與光澤
3.
玻尿酸+金箔,100%”水嫩,達到長效保濕

 

『金箔』礦物質能量~創造嫩 『玻尿酸』鎖水保濕~水分留肌底!
肌膚從內而外 雙向活化 ""的很水嫩

「金箔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以珍貴黃金金箔,將天然礦物質分子直接滲入肌膚,能活化肌膚、將老化因子和肌膚雜質帶離,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修護,達到白皙健康的紅潤膚質;高含量玻尿酸成分,具極佳的滲透力及吸水性,加強肌膚裡層的含水量,並深層鎖水;亦可增加肌膚代謝功能,以改善表皮粗糙脫皮等現象,讓肌膚自然形成一層保護膜,呈現彈性與平滑水嫩,達到長效保濕。

 

DSCF1112.jpg 

 

金箔….好閃啊!

 

這款是Cinci Claire系列的保溼精華液,對於冬天這個時候是很重要的聖品唷!

 

原本是被它的文宣給吸引,加上週年慶時打著買一送、買二送二,折算起來還蠻便宜的,於是我就敗了。

 

反正保溼精華液應該差不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用了第二罐,我覺得保溼的效果很好,我還記得去年冬天這個時候皮膚已經開始有脫皮的現象,可是奇怪的是,今年我用了這罐完全沒有這個現象。

 

比去年保水許多,早上上妝也不會很難上,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緊繃,不過大體來說效果還不錯,不愧是各大雜誌一致推薦。

 

讓我使用起來最特別的是,它有金箔,剛開始還真不太習慣,而且金箔我使用起來,它好像不會吸進去皮膚,只會停留在臉上。

 

吸收的速度也蠻快的,可能我的皮膚很缺水吧!

 

而它的質地比較有點水稠狀,跟Legere那款玻尿酸相比的話,這款就沒那麼稠。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Legere那款,因為太稠擦到臉上後會黏黏的,我不喜歡黏黏的感覺。

 

Cinci Claire這款就比較不會有黏感,很清爽,吸收度快。

 

最優的地方是,它是50ml,通常看到的都是30ml又很貴,這款50ml又不會很貴,當然你要趁打折時買,不然還是很貴。

 

最近Cinci Claire這款有在打買一送一,大家可以去搶。58.gif

 

Payeasy有時候真的很感心耶,我也打算來搶個幾組,又可以賺購物金太划算了。

 

大家或許會認為我在幫它打廣告,可是我最近真的很愛它們家的系列產品,使用效果也不錯,推薦大家。

 

當然效果這種東西,見人見智,大家就別計較了。

 

推薦thumbs_up.gif 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