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嘉美豔容露 150ml100

 DSCF1076.jpg

 41.gif使用方法

 乳液後取適量抹於化粧棉上再輕拍於肌膚,可濕敷在面皰局部。冰涼的使用感很適合夏日使用。

 41.gif推薦對象

 有面皰問題者;需要曬後鎮靜肌膚者。

 41.gif成份

 water()
alcohol denat---
酒精

glycerin(
甘油)--- 做保濕以及溶劑用
kaolin(
高嶺土) --- 皮脂吸收劑, 常用於敷面膜以及粉底粉餅中
bentonite(
皂土) --- 可作為增稠劑,油脂吸收劑,乳化劑
allantoin(
尿囊素) ---鎮靜舒緩

phenol ---
苯酚, 作防腐劑以及除臭劑,因為具有皮膚毒性,現在已經很少使用,須小心
zinc sulfate(
硫酸鋅) --- 抗菌劑, 有過敏或皮膚刺激性
camphor ---
樟腦, 做成膜劑以及防腐劑,可經由皮膚吸收,若食入有致命性sodium carbonate ---水容易為強鹼性, ㄧ般保養品中不會加此成分,因為會引起皮膚刺激性,做酸鹼調整劑
fragrance ---
香精
zinc oxide(
氧化鋅) --- 物理性防曬劑,非紫外線吸收劑, 另外可以作為白色色素以及收斂劑
iron oxides(
氧化鐵) --- 法定色素

(來自線上成分分析)

 

 


DSCF1077.jpg 

 

 大家有面皰的問題嗎?

 

如果有,那麼你一定要試試這罐,我已經用了N罐,感覺超好用重點是有效。

 

會接觸這罐也是朋友的介紹,沒想到用後居然愛上它,也可以說離不開它。

 

沒有它,我的痘痘臉無法見人。 78.gif

 這罐還有個優點,就是價值超可愛的,不過還沒漲價前它的價錢更可愛。 16.gif

 

這罐可以在資生堂買得到,面貨公司的話要去問,就我住的台南這邊,百貨公司好像沒有。

 

不過現在小屈也引進了,所以不怕買不到。

 

它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化妝水,大家看上面那張照片就可以發現,它的水跟粉體是分離的。

 

搖一搖就會變成我們普通的化妝水。

 

我通常在上妝前,在有痘痘處敷個十分鐘,如果痘痘很嚴重的話,我晚上也會濕敷。

 

隔天就消了的大半,效果蠻明顯的。

 

他用起來也很清爽,不刺激。

 

不過唯一不優的地方是,第一次用,它比較倒不出來,要我抖好多次才會出來。

整體而言,這個產品我給它90分,不僅幫後消痘痘又可以鎮定,價錢也很優,但希望它別再漲了。 26.gif

 

推薦指數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