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Mater特潤修護瞬效精純露 30ml/329

 DSCF1347.jpg

11.gif 產品內容

萃取高濃縮精純露,專為修護調理肌質設計的;基本強化肌膚保水、鎖水功能。進階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長效彈力、水嫩、細緻肌質。
緊緻揮別老態細紋,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美白效果改善臉上黯沉臘黃、斑點及小瑕疵。
密集式由內而外,多重修護,肌膚完美呈現,密集式完美修護,鎖水、修護、美白、彈力全方位回溯年輕無暇

 

11.gif成份

EGF、玻尿酸、洋甘菊、木糖醇、角鯊烯、磷脂質、神經鞘脂類、維他命E

 

 

這罐我可是買了好久了,一直沒機會上來寫心得,難得今天有空閒,來跟大家分享吧!

 

最吸引我去買的地方是,它可以縮小毛孔。我用了幾個月後,我覺得成效還不錯。

 

它跟一般的精華液一樣,可是比一般的精華液還要濃縮一點,很保養哦!

 

不過我沒有天天使用它,偶爾想到就擦一次或者拔完粉刺後擦。

 

不每天使用它的原因是,晚上我以擦兩罐精華液為主,擦太多反而吸收不進去。

 

所以這罐我跟另一罐膠原蛋白精華液交替使用。

 

 DSCF1349.jpg

它採低管設計,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之前我也有灌精華液但採壓的方式,一直要出來不出來的,讓人很討厭呢?

 

是淡黃色的,別小看它哦!可是含很多保養成份在裡面。

 

剛剛看到有EGF,真是讓我驚訝極了,還有很多成份都還不錯。

 

 DSCF1551.jpg

這是包裝成份,當初買還送一個小瓶攜帶式,真是賺到。

125.jpg  

倒出來精華液也成黃色~

 

使用的感覺,我覺得不要使用太多,會有點黏膩感。

 

不過再上自己的乳液,黏膩感就不會有了。

 

而且隔天早上起來,洗完臉皮膚很滑呢...

 

至於毛孔方面,我是覺得有改善啦,我覺得保養品這種東西要長時間來看。

 

若美麗的你們要短時間就有效果,我覺得還是看不到成效。

 

這是我最近使用的好產品,推薦你們大家。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