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緻膠原蛋白青春露 200ml/380

 y1.jpg

這瓶化妝水我買了很久,我是在payeasy上面買的,一直等到舊的那瓶用完我才開封這瓶試試。

 

我買化妝水一定要有一個功能,就是保濕。化妝水的,我買過的品牌種類太多種了,可是一直找不到理想的那瓶,我上個品牌是AQUA LABEL紅色那罐,那罐主要訴求就是保濕,但不知道怎麼了,換季後用竟然讓我有油膩感。

 

所以用完AQUA LABEL那瓶,我就開封這瓶。會買這瓶是被他膠原蛋白給吸引,因為女人一到25歲膠原蛋白就會流失,雖然我離25歲還很遠,不過還是要給它保養,加上他折扣後,一瓶才190元,簡直是賺到。

 

這瓶我蠻推薦春夏之季使用,只要倒一點點就可以用整張臉,我覺得化妝水是我用最省的一個保養品,大約3-4個月才換一瓶。

 

這瓶也不刺激,至於有沒有酒精成份,我覺得化妝水幾乎多多少少都有參酒精,不然怎麼會涼涼的。

 y.jpg

 

網站上的訴求是不用換季的化妝水。

 

但我這個夏天才使用,不知道冬天夠不夠力,可能皮膚乾的人可能要換一瓶吧!

 

冬天我蠻推薦AQUA LABEL紅色那罐,我上個冬天用那罐效果還不錯。

 

021.gif 產品內容

高含量膠原蛋白。
迅速補水、鎖水,維持膚質緊密度。
細膚緊緻效果佳,拒絕細紋老化肌。

 

021.gif何謂膠原蛋白?

在人體的皮膚結構中,有70%是由膠原蛋白所構成的。存在於肌膚真皮層中,是維持肌膚緊緻與彈性的成分。但隨著時間的經過,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會慢慢流失;加上日光、紫外線照射以及體內肌膚的氧化作用,讓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受到損害、破壞而造成肌膚,而失去原有的彈力、產生細紋等。

 

021.gif膠原蛋白的功效為何?

保濕強化肌膚保水、鎖水功能,為皮膚保濕的重要功臣。
彈力即時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長效豐潤、水嫩、細緻。
緊緻促使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恢復緊緻、彈性。
光滑
誘發膠原增生,改善臉上瑕疵。

021.gif成分:
植物膠原蛋白:維持皮膚的完整性,強化皮膚活化,預防肌膚呈現老化現象。
彈力素:緊緻肌膚。
甘油:肌膚柔軟、潤滑及保濕之作用,無油膩感,並不造成肌膚負擔。
洋甘菊精油:含維他命B群,有溫和、安定皮膚作用。
玫瑰水:保濕作用。
蘆薈膠:滋潤、保溼及賦予肌膚光澤。
卵磷脂保濕劑:防止油脂分泌過盛。

 

它呈現透明狀,我是倒在化妝綿上,再擦臉。有時倒太多時,可以濕敷個5-10分鐘,而且還蠻保濕,這樣妝比較貼一點。

 

我已經用了快一個月,覺得還不錯用,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秘方,如果你覺得你的妝超不貼,還可以把化妝水噴在海綿上,記得要用噴的,用倒的話,如果你失手那….,總之要用噴的。這樣妝會超貼的….

 

如果奢侈一點,還可以把化妝水倒在敷臉紙上,敷完臉會蠻得超有彈性的,大家不妨一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