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ci Claire酵素去角質保濕凝膠 120ml290

 DSCF1012.jpg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好用的去角質凝膠,最近超愛這個品牌的。

 

一直以來就在尋找好用的去角質,本來我是使用上山採藥那款,不過用久後覺得還好,而且那款超級水的,有時候還推不出屑屑,我覺得去角質就是要推出屑屑才有那種感覺。

7.gif 

 

於是我開始尋找一款好用的去角質,後來有一天我在網站上發現它,會買它是因為酵素的關係吧,因為酵素對皮膚是個很好的一個成份,剛好又看到Cinci Claire在打折扣買一送一,算算這樣一條只要150元左右,還蠻划算的。

 

11.gif 主要成份

海藻:天然綠藻萃取、分子量小,易進入肌膚表皮角質層,具有活化的效果。
蘆薈:天然蘆薈膠,可使高效營養成分,深入肌膚加速細胞的發展。
玻尿酸:能夠吸收水分,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避免水份流失,達到深層鎖水的功效。
酵素:能分解蛋白質,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氨基酸:具有調節皮膚PH值與機能。
果膠:能完全吸除污垢,同時乳化帶離皮膚。
接骨木:具有溫和、柔軟的特性。
甘菊:對於皮膚有安撫之效果。

 

11.gif特色

多重酵素成分,可使角質溫和代謝。

深入潔淨毛孔,油脂、髒污不殘留。
促進肌膚週期更新,肌膚細緻、明亮。
清角質更佳水嫩。

 

11.gif【酵素去角質保濕凝膠】內含天然酵素,溫和代謝表皮老化角質,並深入毛孔清潔髒污,改善毛孔阻塞及角質肥厚的情況;特別添加保濕效果極佳的「玻尿酸」成份,能在肌膚代謝老廢角質後,給予肌膚加倍的保濕效果,改善去完角質後肌膚的缺水乾燥問題!

 

DSCF1018.jpg

 

膠狀的質地,我比較喜歡膠狀的質地,我的兩頰很乾,比較不適合用顆粒狀,用膠狀比較不刺激。

香味也很好聞,還可以在接受的範圍,我不喜歡太香的。

在包裝內看有點藍色,可是擠出來呈現透明狀。

 

DSCF1020.jpg

 

推開後,真的很水唷!可能是產品內有玻尿酸的緣故,不過他的水跟上山採藥比起來,我覺得Cinci Claire酵素去角質保濕凝膠比較好用,至少它還可以推出屑屑,上山採藥太水就推不太出來,而且用了它去角質後,臉上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去完角質後,最好敷上一片面膜,真是大大享受,面膜裡面的精華液馬上被吸收。

 

DSCF1021.jpg

 

去完角質後,感覺真的明亮許多,我定期一個星期去角質一次。不過冬天去角質真是很痛苦,太涼、太冷了不過為了變美麗就給它冷吧!

 

這款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喜歡,很溫和不刺激加上有酵素這個加分的成份,讓我還想再買它。

最重要的一點,他有保溼成份,通常去完角質臉一定很乾澀,但這款完全沒有這種感覺,我還蠻推薦給乾妹妹的,好用又便宜。

 

以上山採藥跟Cinci Claire比較,同樣都是120ml,我會選擇Cinci Claire

不過Cinci Claire要在折扣買比較划算,不過Cinci Claire的成份比起上山採藥,Cinci Claire還是比較吸引我去買。

 

不過就開架式而言,我還是推上山採藥,因為它的價錢便宜,雖然質地很水,但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改天補上一篇上山採藥的去角質,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回購指數:★★★★☆

推薦指數:★★★★☆

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