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部強化濃縮安瓶 1/4ml

 

這是一個網路上的品牌Cinci Claire,最近我超愛這個品牌,趁著週年慶把他家的系列保養掃了一組回來。

 

說到這個眼部保養安瓶,本來我抱著試用的心態,不過一個星期使用下來,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很多,改善我眼周煩人的細紋問題,尤其最近的我要拍學士照,所以每天很勤的擦擦擦,真的細紋有變少耶!真是太開心了。

 

會使用這個產品也可以說是意外吧,這個眼部安瓶是我買滿額送的,因為它的價錢不便宜,一瓶4ml高達快一百塊,真是有夠貴的。

我真的不是有錢人,真的買不起啦!        

 

不過經過試用後,讓我真得有點心動耶,因為效果實在太好,也讓我對這個品牌產生興趣,於是買了他們家好多產品,其他的產品改天在上來分享。

 

光聽安瓶就覺得很高級耶,而且分子真的比平常的精華液細多了,吸收度也很快,唯一的缺點就是貴。

 

 

產品介紹

肌膚營養劑,一滴=100分的保養

1.      含高活性成分,滋潤、緊實眼部肌膚。

2.      滋潤眼周,撫平眼部細紋。

3.      舒緩眼部肌膚壓力,減少眼周肌膚疲倦感。

 

由於眼部肌膚是敏感且脆弱,當歲月影響之後,眼週皮膚變得鬆弛,一不注意眼角的細紋就開始蔓延。因此25歲之後的眼部持續保養是不可或缺的,否則老化速度更快,眼週暗沉、小細紋悄悄爬上了你的眼睛~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沙龍專用的「眼部強化濃縮安瓶」,含有高效活性成分,針對眼睛周圍肌膚粗糙的現象,立即提供深層滋潤的效果,強化眼部肌膚的彈性、緊緻撫紋;同時舒緩眼部疲倦、壓力,減緩眼周鬆弛的現象。

 

使用方法
卸完妝、清潔肌膚,於化妝水之後,將適量「眼部強化濃縮安瓶」塗抹於眼週,從眼尾、眼部下方由外而內輕壓,可增加眼週肌膚細緻,紓解疲勞的眼部循環。

 

產品成份
5%蜂蜜衍生活性萃取物、酵母萃取物、蘑菇萃取物、洋接骨木花萃取物、5%維他肽絡合物

 

安瓶如何使用

價錢:10/1280

 

質地:精華液狀

 

顏色:黃色

 

 

現在眼周產品除了用這款,我還搭配女人我最大出產的眼膠,效果非常的好,重點是要持續使用,因為細紋這個東西,並不是想沒有就可以沒有的。

 

現在還有點後悔當初買一送一時,為什麼不買起來存貨,至少比現在便宜許多,期待他下一波折扣囉!

 

整體而言,我給他90分,細紋細紋不要來,繼續對抗細紋加油!

 

 以上由妘萍撰寫,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