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 超極緊眼部精華露15ml /480


 

產品內容:

質地

膠狀

功能

終結眼部紋路、鬆弛與黯沉,緊緻明亮雙眸

成分

EGF、海藻膠原、玻尿酸、二胜肽、三胜肽、五胜肽、六胜肽、海洋保濕因子、微脂囊分子酊、海洋除皺因子、精純維他命A醇、天然保濕複合劑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肌膚後,取約適量輕輕的點擦於眼部周圍。

試用時間

已用完一罐,現在用第二罐

皮膚屬性

混合肌

顏色

透明膠狀

包裝

瓶身

香味

淡淡香味

 

 

 

評鑑結果:

吸收度

★★★☆☆

氣味

★★★★★

維持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推展均勻度

★★★★

質地的觸感

★★★★

肌膚保濕水潤

★★★★★

回購指數

★★★★★

推薦指數

★★★★★


 

使用心得:

這是我最近愛好的新貨,一直在搜尋一罐有效果的眼膠或眼霜。

因為我的眼睛周圍一直好乾,而且長期戴隱形眼鏡的結果,都出現一些乾紋,讓我開始要來搶救我的乾紋。

我用過好多種眼霜,什麼品排都用過,道聽塗說的胡亂買胡亂試。

結果不是沒有用,就是過敏長豆芽,讓我後悔不已。

會認識這個產品,是看了女人我最大這個美容節目,當時看到在電視上試用的女明星,心想怎麼可能立即緊繃,一定是騙人的。

不過心裡又想買來試用看看,每次買保養品都是由於心動。

當時我還在用UNT的眼霜,效果非常的慢,我比較了價錢,這罐才480比UNT還便宜,於是就抱著白老鼠的心情買來試試,反正都這麼壞了,不會更壞了。

於是我上網到payeasy,二話不說就定購了,payeasy的速度也很快,兩天我就收到了。

用了幾天後,真得很有效,細紋也少了好幾條,我心想這也差太多了吧,之前買那些眼霜都白費了,想不到女人的產品這麼有效。

或許是它裡面有加EGF的關係吧,EGF真是我的救星,之前我用完一罐後,真得改善不少。

當然並不是用掉一罐就沒事了,保養的事情是要持續進行的,於是我又買了第二罐,之後我就變成這個品牌的愛好者,他真得救了我的細紋,現在我再也不亂買其他的品牌。

 13.jpg

壓瓶包裝

12.jpg 

凝膠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