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jpg

 

 

好久 沒有好好整理我的保養品及化妝品了。

趁著iswii徵文,我來好好整理一般。

上圖是完整圖,我每天必用品就這些,沒想到整理起來只佔我桌子的一腳。

裝在籃子裡的是我必用保養品,當然有早上跟晚上。

籃子在大創買的39元,經濟實惠。

外面用小盒子裝的是我一些底妝品和化妝小物。

接著看我詳細介紹

h3.jpg  

 

這一盒專門放腮紅跟遮瑕。

盒子是我買牛爾的產品,覺得這個盒子丟掉可惜,所以資源再利用,沒想到裝我的腮紅剛剛好耶!

而最旁邊剛好有一個空位,正好讓我裝下我的眉粉。

 

 h4.jpg

最上面是canmake的,具說他是開架中最自然的一塊,妝文下次再發表給大家看。

下面是媚點的,我不知道它算不算是腮紅,當初我買這塊完全是要修容用的,後來才知道買錯了,我看電視說修容沒有用粉色的,所以這塊我就當作是腮紅。

Canmake旁邊是眼部遮瑕,是kevin老師的產品,我斷斷續續使用,但對黑眼圈重的我,好像沒有什麼遮到。

眼部遮瑕下面那個是,up2p腮紅,也是我第一塊腮紅。我也發表過心得,詳情請看up2p腮紅

接著是INTEGRATE眉粉,這塊我也介紹過,請看

而下面那塊是我最近用的遮瑕產品,我忘記品牌了。不過遮瑕效果還不錯,至少上底後用這塊感覺有遮到。

而因為他們的盒子都長的差不多,剛好可以放進這個盒子,所以我就把他們收在一起。

 

 h2.jpg

這盒專門收隔離底妝及筆刷,也是用牛爾的盒子裝的。

我非常喜歡資源利用,通常買回來的保養品盒子我都不用先丟掉,我會留起來,看可以不可裝下一些東西,暨環保又不用花錢買盒子。

至於產品,以後有空再介紹。

 

h5.jpg  

接著是蜜粉,是kevin老師的產品。

控油蜜粉(紫色)是我第一塊蜜粉,到現在還用不完呢

心得有空再發表,不過用了幾年下來,我覺得這塊蜜粉還不錯,至少可以吸油。

旁邊是最新買的毛孔蜜粉,這塊讓我驚豔極了。毛孔真的不見了,完美美妝全靠它。

 

h6.jpg  

保養籃,裡面的東西就不一一介紹。

有乳液、精華液、化妝水等等。

而粉底液,因為我最近只用牛爾、露華濃交替使用,基本上也不佔空間,所以就沒有為它們找適合的盒子。

以上是我收納美妝小物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