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2.jpg

 

 

 

 

 

碧 露眼藥水 15ml

 

 

 

 

 

 

妘萍這次要來介紹眼藥水,妘萍最近用了一款日本牌子的眼藥水,超級不用錯,就急著上來推薦給大家。 

 

有帶隱形眼鏡的朋友一定有個困擾,就是眼睛容易犯紅、犯血絲,如果你跟妘萍有一樣的困擾,那用這罐準沒錯。 

 

原本我也不是用這罐,是原先那罐要沒了,看朋友用這罐的效果還不錯,所以我也跟著買,這罐也是藥師推薦的唷,針對眼睛容易充血的朋友非常管用。 

 

重點是它超涼的,眼睛疲勞的時候最需要這種超涼的很藥水,真的有提神作用,一點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q1.jpg 

 

 

 

 

 

 

日本的牌子,我自己在鄉下的藥局是沒有找到這個牌子,要到都市一點或許才有進。 

 

價錢嘛,算是蠻便宜的,應該是180,因為我托我朋友到台南買的,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價錢,反正二百元有找就是了,有眼睛困擾的人可以去找找。 

 

 

 

 

q3.jpg 

 

 

 

 

 

附上它的說明說,它是針對眼睛疲勞、充血或眼疾方面的朋友使用,每次2-3滴,當然眼藥水還是不要常常點,眼藥水是針對你的眼睛不舒服才點,治標不治本,嚴重還是要去看醫生。

 

不過妘萍覺得它不ok的地方是,它沒有附上套子,我上一個買的眼藥水它可是有附套子,有套子才好保存,這是我覺得它唯一不ok的地方,好在我已經有眼藥水的套子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對你我有效比較重要。

 

Ok,妘萍短暫的介紹我用的還不錯的眼藥水,希望你們會喜歡,但不要叫我幫你們買,大家可以到各大藥局找找,一起來保養眼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